progeCAD

 

購買國外勞務申報繳納營業稅指引:

 

由我們公司代為處理申報方式(費用全免)

如需申報為支出扣減稅款,可電郵通知我們就可以了。

我們會幫您以正式報關把文件運到台灣,速遞公司會在送到時收取您們產品之稅款 (5%),之後速遞公司會給您台灣海關之完稅收據,這個已付稅項之收據,連同我們的香港發票,就能給會計師合法在台灣申報為支出扣減囉。 報關資料填寫及跟進都由我們幫您,故可放心。

備註:我們之軟體價格本身不含稅的。

 

客戶自行處理申報方式

1. 到這個網址:https://www.etax.nat.gov.tw/etwmain/front/ETW144W28

2. 輸入相關資料
(提示:(1)按月申報之營業人,應於次月15日前繳納本月份應納稅額。/ (2)按期申報之營業人,應於次期開始15日內繳納本期應納稅額。如過了申報期限,請再通知我們,可安排再修改發票日期給您們。)

3. 把稅單列印出來,到便利店交稅 (統一、全家、萊爾富、來來(OK) 等便利商店以現金繳納),或按指引完成申報就可以囉。

4. 收回之收據,及我們之發票,就可以申報支出扣減

(填表範例:https://www.etax.nat.gov.tw/download/doc/PBC_n_40x.pdf)

 

備註:如有任何關於申報問題,可隨時聯絡我們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