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eCAD 首頁
LINE 客服
詳細使用說明
CAD替代軟體

progeCAD (普及CAD)

 

progeCAD 的使命:
為所有有 ideas 的設計師、工程師及企業家,提供專業可靠的 CAD 軟體,助你實現設計,同時減輕成本負擔。

 

 

progeCAD 背景介紹:
progeCAD (普及CAD) 是一個超值的 2D/3D CAD 軟體,現時已有超過 250,000 全球正版授權用戶採用 progeCAD,是一個完全合法的 AutoCAD 替代軟體。

 

我們的總部位於意大利,始創於1985 年1月,同年底為 ABB 集團 (ABB集團位列全球500強企業,是電力和自動化技術領域的領導廠商) 提供的一套包含圖形符號資料庫的 CAD 方案,長期以來,ProgeCAD 設計團隊專注開發工業環境中的垂直應用 CAD 方案。 於1999 年,成為 ITC (IntelliCAD Technology Consortium) 的創會會員,ITC 為 CAD 開發者及用戶提供可垂直應用及可滿足一般 CAD 繪圖應用的電腦輔助設計繪圖引擎。

 

progeCAD 採用 IntelliCAD 引擎作為核心,開發出的高端 CAD 解決方案。IntelliCAD 引擎是由 ITC 所開發的一套電腦輔助設計繪圖引擎,根據 Open Design Alliance 制定的 DWGdirect 程式庫來編輯 「.dwg」文件格式,而「.dwg」為 CAD 相關的應用軟體廣泛使用的一種文件格式,也是 AutoCAD 保存設計數據所用的儲存格式。

 

AutoCAD 產品價格昂貴,將來 AutoCAD 或只有年費計劃向用戶收費,長遠成本負擔沈重,progeCAD 的使命就是為廣大用戶提供多一個更理想的選擇,一個專業、易用而又價格吸引的 CAD 軟體,幫助企業提升競爭力。

 

 

progeCAD 的中文名字為「普及CAD」:
亞洲地區經濟智能轉型,設計必要走向高質素及創新領域,progeCAD 大中華團隊一直致力參與部份開發工作,並專注為台灣、香港、澳門及中國內地的用家提供具競爭力的 CAD 方案、產品維護及售後技術支援,鼓勵大眾使用正版 CAD 軟體,普及 CAD 軟體的應用,這也是 progeCAD 中文名字「普及CAD」的由來。

 


progeCAD - 最佳的 CAD 替代軟體

 

來自意大利 認識意大利

 

意大利的時尚和設計舉世聞名,具濃厚的人文精神,崇尚藝術和科學,造就建築、室內設計、家具設計、產品設計、工業機械、汽車設計等優勢產業。

 

意大利設計師富於想像,強調創新,材料多變,善用自然資源,適當地超越固有的設計規則,創造出出人意表的造形,又融合人性,通過設計達到最好的使用目的。

 

遊歷意大利城市,你不難發現設計獨特的現代城市建築,它們強調想像力,突破傳統形式。同時,你又隨時可發現不同風格的中世紀歐洲建築,不論由古羅馬、文藝復興及巴洛克時期的,至今仍感染著無數人。

 

設計之國意大利

米蘭國際展覽館(左)及米蘭主教座堂(右)